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党建 学习先进 正文

邓 眷

2017-03-29 15:39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优秀党员邓眷个人事迹

一、时刻重视思想提高
邓眷同学来自14级广告策划班,在班级里是一名班长,在学院里担任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在学校担任校电视台的台长,现在她更是一名党员。她作为学生干部一直扎实工作,并不断的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创新思维去建设校园,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团干”。而作为一名党员,她在思想上也不断的提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着党员先进性。
二、始终谨记学习天职
在校期间,她作为一名学生,知道学业才是根本,努力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但认真完成了学习任务,还追求上进,挑战自己参加专业上各大比赛并有所获。在2017年脱颖而出,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被我院评为“十佳大学生”。
三、怀抱热情实践创新
记得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而她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对创新实践始终的有着热情,在校期间就为了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校外实践做商业项目。她的毕业设计是商业实际案例,内容是展现时代发展的新媒体运营,得到了专业老师的认可以及学院领导的赞扬。
她作为一个学生党员中的榜样,始终保持初心,贯彻落实党的理念,并带头不断的创新实践。

上一篇:向峥嵘
下一篇:韩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