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党建 学习先进 正文

韩永平

2017-03-24 15:38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
扎根基层 实干为先

韩永平同志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兼任学生分团委书记,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他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总是不断对自己说:“现在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实现我对党的承诺,完成我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完成的工作”。
       一、勤于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他深知政治学习是终身的事,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因此他积极参加院党总支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主动接受政治教育,自觉加强思想锻炼。
       二、精心抓好党支部工作,立足岗位乐于奉献。
       身为学院总支组织委员和学院分团委书记同时兼任学生科长,虽然事物性工作繁杂,他从不放松党建工作任务,在工作千头万绪的情况下,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备党课,每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该同志都认真动员,主动上党课。
      三、处处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发挥表率作用。
       该同志虽然从事学生工作十余年,但从不以有经验和资历老降低工作标准,学校、学院布置每一项工作,他都不打折扣地出色完成。经常带病坚持工作,在身患眼角膜眼长达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他坚持工作,没有因病影响院系工作,处处为学生着想。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韩永平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中,倾入党务工作的满腔热情,深受全院党员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邓 眷
下一篇:程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