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党建 学习先进 正文

向峥嵘

2017-03-30 15:38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
严谨求实  敬业实干

向峥嵘同志自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兢兢业业,自觉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党员,但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一、思想政治信念坚定,顾全大局
       能够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参加工作以来,从做4年辅导员工作到2010年开始从事教学管理一线工作,对教学工作热情饱满。特别是2016年,服从学校安排,在任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秘书兼动漫职教集团秘书期间,又兼任音乐传媒学院教学秘书,一人多岗,一直工作了一年多时间。期间因为怀孕,引起了妊娠高血压,但她依然坚守岗位,没有落下自己的工作 ,并很好地配合两个院系领导的工作,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
      二、 勤于学习,乐于奉献
       作为一名一线的教学管理者,深感自己的知识匮乏,既要面对老师,也要面对学生,利用工作之余,上网搜集最新的教育信息,更新自身的教育观念,了解老师关于课程建设方面、专业建设方面的新动向,了解学生当前的思想动态,以便于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
       总之,她的业绩也许很普通,但是一定是一个吃苦耐劳的人,是一个乐于服务于人,能够持久地保持这样的干劲,这样的心态,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上一篇:马晓丽
下一篇:邓 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