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2 12:17 作者: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于20211021日下午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现场,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誓词,交纳党费。接着,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一)。结合前期自学和现场学习内容,党员同志们先后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主题党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