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正文

创优良学风,展班级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示范班级建设答辩会

2019-12-24 16:20 作者: 点击:

创优良学风,展班级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示范班级建设答辩会

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建设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逐渐形成文化积淀,进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1223日下午14时,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2019年“示范班级建设”公开答辩决赛在南校区明德楼703室举行。答辩特邀学生工作处何敏老师到场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武和全体学工干部参加活动,总支全体辅导员担任活动评委。

经过前期各年级的预赛,本次有19个班级进入决赛,答辩会现场,各班级代表们依次上台,感情充沛、条理清晰,向大家介绍班级环境建设、班级组织建设和班级内涵建设,大屏幕上滚动着一个又一个精彩、感人、难忘的瞬间,呈现出每个集体的独特风采,展现了各班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赞扬。

学工处何敏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精彩点评,她对本次答辩班级的班级成绩、班级内涵、班级文化和班级发展理念进行了肯定,指出了各班在班级建设方面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希望同学们要以本次示范班级创建答辩为契机,把计划和措施落到实处,共同营造班集体的良好氛围。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竹青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本次活动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风扎实、与时俱进、团结勤奋的班集体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促进了学生的成长,推动了学院良好班风和学风建设的工作。希望在场同学和班级要听有所思,学有所获,重在行动,为营造积极和谐的班集体氛围贡献力量,全面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

示范班级建设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促使班级之间形成互相学习、互相竞赛良好风气的重要举措,20193月,在第三届十佳百优颁奖礼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对2019年的学风建设进行了专题部署,一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以“示范班级建设”为抓手,建设学院优良学风,打造浓厚学习氛围,本次活动系我院首次采取公开答辩的方式评选示范班级。通过班级文化的建设,我院学生文明意识和思想道德素质得到显著提高,文化气息浓郁,创建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6

“示范班级”建设答辩现场

7

学工处何敏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点评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竹青总结发言

QQ图片20191224114523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博担任活动主持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