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06 10:19 作者: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祖国70华诞,105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7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肖轶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总支书记肖轶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肖轶文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坚定不移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专题党课。

党总支副书记黄竹青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我院实际,布置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各支部,党员同志要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总支书记肖轶文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寻守初心、担当使命、查找差距、狠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学校爬坡过坎的关键节点上,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学校稳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共同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动员大会结束后,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电影院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重温入党誓词 

 

                                             肖轶文书记主持专题活动并上专题党课             

 

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