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生在线 学生风采 正文

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

2020-04-05 00:57 作者: 点击:

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特刊第十七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此次“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用心筹备,青年团员们积极参与,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进行交流研讨,积极发言与讨论,以多样的形式、真挚的情感,致敬抗击疫情前线工作人员,表达出当代青年对祖国深沉的爱。IMG_256

 

3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在回信中表示,“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既表达了对青年战“疫”成绩的高度赞扬,也体现了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待。

 

IMG_256

动漫设计

 

IMG_256

数字媒体设计

 

IMG_256

广告设计

 

IMG_256

服装设计

IMG_256

视觉传播设计

 

“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让艺院学子们在家上了一堂有意义的思想政治课。通过学习总书记回信,极大地激励了新时代青年团员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以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群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将继续利用QQ等方式联系青年团员,引导广大青年主动担起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逐步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在时代风雨中经受考验,在艰难磨砺里成长成才,为祖国发展奉献青春。

 

编辑:柯研 阳雨甜 李敏

IMG_256IMG_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