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管理工作会

2014-03-14 16:41 作者:cyyu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毕业季又已来临。艺术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牵挂校外的顶岗实习学生。3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再次召开2011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专题工作会,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实习实训、教务、学工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环娇主持。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就学生顶岗实习情况,顶岗实习跟踪回访情况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与反馈,并现场就毕业生的实习情况与困难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目前毕业生实习分布状况是:50%以上的学生实习岗位发生变动、15%的学生已经提前转为正式员工、85%的自主顶岗实习学生留在武汉、12%的学生在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实习。
会上,陈书记对辅导员下一步毕业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要求辅导员对自主顶岗实习和集中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实地走访,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对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予以跟踪指导,适时跟踪学生的思想动态、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帮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对于在校外自主顶岗实习的学生,实训科科长和各班辅导员通过打电话、学校网站、学生QQ群、微信、微博等网络信息平台每周联系一遍学生,及时发布相关就业招聘等信息,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

2011级装潢专业学生顶岗实习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