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实训信息 正文

我校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2020-12-08 18:10 作者: 点击:

 我校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125日上午9时,长江职业学院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光谷校区明德楼920会议室举行。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龚谦、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副总裁白永飞出席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主持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凤凰数媒行政副总裁白永飞分别介绍校企双方情况,并观看校企双方宣传片。双方通过此次洽谈,希望促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凤凰数媒湖北区域总经理李家文就校企双方合作的思路,意向共建的“数字创意”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武汉市就业创业服务联盟秘书长高志介绍政府扶持政策。与会双方还就共同诉求深入沟通。

最后,副校长龚谦代表学校对白永飞副总裁一行莅临学校交流指导表示感谢,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论证方案可行性,瞄准人才、科技、产业发展的需求,稳步推进,持续发展。二是要注重合作模式,落实落细,推进政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三方互利共赢。

本次洽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细化了合作方式和路径,为三方深度合作、实现产教融合的良好合作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