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就业规划与指导专题活动

2020-12-07 17:59 作者: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就业规划与指导专题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于124日下午在光谷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规划与指导专题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党总支副书记黄竹青、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博主持。

活动特邀武汉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聂永清为同学们分析了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就业形势。聂教授通过大数据比对,深入浅出的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的热点、难点,为同学们就业方向进行精准把脉;并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尽早开始就业规划,准确定位,有针对性的发展自我,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

同时邀请2020届两名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做专升本备考经验分享。这两名优秀毕业生曾分别以全校第三和第六的好成绩考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和长江大学。两位学姐就同学们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分享自身的学习方法,详细解读备考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对于考试要早做学习计划,同时,针对近年专升本考试政策的一系列变化进行分析,指出平时要关注考试政策,尽量少走弯路。

为激发我院学生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热情,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推动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校保卫处周薇老师为有入伍意向的同学们详细解读2020年征兵政策的要点及征兵优惠政策。

最后,为满足不同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会上,学院对12月有招聘需求的4家校企合作单位向同学们进行推荐。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已来组织开展5场就业宣讲会。此次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旨在为即将开始顶岗实习及就业的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正确面对就业趋势,树立正确择业观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聂永清教授做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山东泉韵历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