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海纳文化公司 招聘

2013-05-28 14:21 作者:cyyu 点击:
海纳文化成立于2000年,是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私营企业。 是一家以整合营销传播为服务体系,专业从事展览展示、平面设计策划、校园文化传播策划与执行、广告创意和广告工程的综合型广告公司。
海纳文化立足华中市场,立志做“华中广告第一人”,本着“为客户创造深度价值”的目标,为客户提供市场导向的个性化全程广告服务体系。以“融合信息科技与美学设计,塑造企业鲜明个性,激扬企业活力,以差异化营销构造企业个性竞争力”为公司经营理念,在塑造企业自身文化,整合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以专业之心做专业之事,海纳文化以飞扬的创意思维和严谨的执行风格经营广告。经过多年的发展,海纳文化业务范围涉及品牌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校园文化策划、印刷包装设计制作、平面广告设计、媒介发布、商务文化交流、商业礼品开发、广告终端物料制作、广告工程等多个领域,在教育、房地产、金融、汽车、星级酒店、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岗位:
广告平面设计师(2名,男性)

广告后期制作人员(3名,男性)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直接与公司联系


公司地址:武昌区中北路东亭世纪彩城彩城大厦1311室
联系电话:1347623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