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布置会

2021-04-03 20:19 作者: 点击:

 

4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行政楼805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周勇主持会议。

    苏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办学规模是学院的生存线。面对2021年新高考新要求、艺术类生源有限的严峻形势,一定要抢抓机遇,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院教职工要义不容辞,无条件支持、参加招生工作这一政治任务。

    二是要学透政策,加强宣传。要采取多渠道、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借助各种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让更多学生了解学院、认可学院、报考学院。

    三是要狠抓落实,力求实效。要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多措并举、齐头并进,充分挖掘教师和学生资源,积极发挥社会资源,圆满完成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