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招生动员会

2018-06-15 11:57 作者: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招生动员会

614日中午,艺术设计学党总支在明德楼703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红伟参加会议并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招生工作进行了指导。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竹青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科余宏伟科长对外出招生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并对招生期间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招就处刘红伟处长用数据分析2018年招生形势的严峻性和招生工作的紧迫感,详细解读了2018年招生政策,并对艺术设计学院、音乐传媒学院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音乐传媒学院院长、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轶文对2018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的招生工作是全面部署,全员参与,每一个教职工都要树立大局意识,同舟共济,创新方式,积极行动,服从安排,全院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而办学规模则是学院的生存线,积极参与招生工作是学院教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苏院长要求每一位教职工高度重视,未雨绸缪,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工作上见效,确保2018年招生任务的顺利完成。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施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在相关处室的指导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2018年招生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红伟参加会议并指导招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讲话

 

音乐传媒学院院长、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轶文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