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教学科研 专业建设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技能竞赛月--高职动漫制作竞赛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2019-04-30 16:33 作者: 点击:

长江职业学院技能竞赛月

——高职动漫制作竞赛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2019429日上午830,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长江职业学院“技能竞赛月”高职动漫制作赛项启动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淑萍出席了启动仪式,学院动漫设计专业和游戏设计专业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动漫设计教研室主任周晓莹主持。

长江职业学院高职动漫制作竞赛对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和世界技能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赛项。本次比赛面向学院全体动漫设计和游戏设计专业学生,旨在通过职业技能大赛提高我校动漫设计专业和游戏专业学生的影视动画制作基本功与创新能力,增强学生对主流制作工具的综合应用能力,提高影视动画制作的相应岗位职业能力和岗位协作性,更好地培养影视动画技术型、综合性人才,为信息产业、创意产业、文化产业发展服务;搭建我校动漫专业学生交流的平台,促进影视动画技术主流软件及相关技术在我校中的教学应用;推进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启动仪式上,动漫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周晓莹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本次竞赛,同时邀请到了多次指导学生在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王振刚教授为学生讲解赛事规则和赛题要求;以及荣获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第三名,现任动漫设计专业实习指导教师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罗重阳,荣获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45届世界技能大赛进入全国9强的2016级动漫设计专业学生方佳斌向学生分享备赛经验和参赛心得。仪式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淑萍勉励学生积极参赛,并预祝同学们都可以取得良好的成绩。

 

IMG_0770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淑萍解读技能竞赛月与世界技能大赛无缝接轨

 

IMG_0733

动漫设计专业王振刚教授解读赛题要求

 

IMG_0742

动漫设计专业 罗重阳分享比赛经验

 

IMG_0761

动漫设计专业 方佳斌分享比赛经验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