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正文

聚焦质量 聚力诊改—我院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学习培训会

2018-05-07 16:57 作者: 点击:

聚焦质量 聚力诊改

我院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学习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对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扎实推进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53日下午3点,在明德楼703教室,我院组织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推进会暨专题培训学习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作题为“聚焦质量 聚力诊改,全力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专题学习培训。

苏院长在培训中指出,围绕我校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创新”优质高职院校的基本思路,要从切实培育专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院整体办学质量提高;借力诊断与改进工作,确保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实施人才兴校战略,为一流学院建设提供人才保证;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凝练学院精神;建设好信息化平台,推进教学信息化工作,带动管理信息化;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

苏院长重点从“诊改政策”、“质保体系”、“诊改路径”、“诊改要求”四个方面开展培训。他系统地讲解了诊改政策、诊改目的、诊改进程、诊改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理解和掌握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组织、实施、方法和策略,为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基础。

韩淑萍副院长宣读了学校文件及学院工作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落实专题培训学习的内容,深刻理解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培训会结束后,苏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学院发展上来。要以诊改为契机,自我施压、凝心聚力,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实现学院的“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