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办学成果 学院荣誉 正文

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我校再传佳音,获奖总数居同类院校第一

2013-09-20 09:30 作者:cyyang 点击:
近日,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简称“大广赛”)湖北分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经过严格评审我校艺术学院共1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1项,在湖北省高职院校中,获奖总数名列第一,占整个获奖高职院校的35.1%,也是高职院校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学校。9月我校获奖作品将继续参加全国赛区评选。据悉,我校已连续两届在大广赛湖北分赛区,勇夺高职院校获奖数量第一,勇创高职院校获奖等级最高的骄人佳绩。2011年第四届大广赛总赛区评选中,我校艺术学院也是全国唯一获得等级奖的高职院校。
大广赛由教育部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此赛事自2005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全国已有27个分赛区、近1000所院校、300万以上人次参与。大广赛旨在将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贯通,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我校在大广赛的平面广告类、影视作品类、广播广告类等方面都有多项作品获得奖项,充分展现了我校在艺术设计类专业的教学成果和实力。
近年来,我们深化教学改革,重视实践教学,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教学方式,鼓励师生积极参与课外实践活动和国内外专业比赛,仅近三年获得了一系列重要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我校艺术专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影响: 2011年,全国高职院校毕业设计作品大赛获奖5项,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2011年,第四届全国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获奖9项,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2011年,湖北省第24届摄影艺术展中获奖6项,位列全省高校第一;2012年,湖北高校第五届美术与设计大展获奖26项,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并荣膺湖北省高校优秀组织奖;2013年,第五届全国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获奖13项,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
专业竞赛成果是检验教育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我院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师生积极参与国内外大型专业竞赛活动,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凸显专业优势与特色,以优异的成绩不断提升长江职业学院艺术专业的美誉度、影响力。

全国高职院校毕业设计作品大赛获奖作品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证书



湖北高校美术与设计大展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