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3 20:09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加强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4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行政楼8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党总支书记苏龙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周勇首先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阐明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党员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党史学习。

    本次动员会既是一次思想行动动员会、也是一次安排部署会,对全院开展学习教育工作意义重大。为确保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苏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自觉对标对表,精准聚焦重点,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苏龙强调,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同时,一定要围绕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任务等重点、难点工作,通过学习教育激发全院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结合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积极查找制约学院、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补短板、强基础、增活力,促发展。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