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正文

凝心聚力干事业 耕耘奋进新一年---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2021-03-02 15:08 作者: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225日下午2点,艺术设计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8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上,苏院长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年度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2021年,艺术设计学院将着力聚焦4个方面, 23项主要工作创新举措,耕耘奋进。一是在常规工作、专业实训室建设、专业调整、教学诊改常态化、招生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6个方面,全院职工要着力夯实基础、打好强基固本持久战;二是在提质培优项目、专业群建设、聚焦技能大赛、三教改革、教材、动漫职教品牌等6个方面,全院职工要着力内涵建设,打好提质培优、赋能提质攻坚战;三是在人才引进、构建艺术大课堂、产教融合、目标考核、立德树人、团学活动等方面,全院职工要着力锻长补短,打好特色发展的主攻战;四是在深入学习党史,发挥三牛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宣传工作、加强学院班子能力建设、完善学院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院教职工要着力党建引领,打好“思想政治”保卫战。

李德武书记从立足新起点、占领新高地、打造新特色、夯实新保障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中继续发挥艺院人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光荣传统,落实落细落地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