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稳步推进“1+X”证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全国“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2021-11-16 17:57 作者: 点击:

稳步推进“1+X”证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1年全国“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要求,在教育部公布的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安排下,我校作为该项目的试点与考核站点,积极配合考试中心进行考试组织工作,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严格遵守考务工作标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1113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和教务处、实践办共同组织的2021年“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考核以实操为主、理论为辅,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同步进行,动漫设计专业2019级共61名学生报名并参加考试。

 

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化考场

 

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化考场

 

此次职业技能鉴定是基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需求出发,积极推进实践课程体系与职业证书的有效衔接,更是市场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和要求,也是专业建设发展转型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优化、是反映其职业活动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综合能力的展现。

证书考试实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