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服务鄂州经济 校企深度融合---2020第二期“威万”订单班顺利起行

2020-10-07 13:35 作者: 点击:

 

服务鄂州经济 校企深度融合

2020第二期“威万”订单班顺利起行

 

  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威万长职校企订单班第二期顺利起行。202010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副院长韩淑萍、副书记黄竹青、实训科科长沈磷、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朱雄轩一行参加了“准员工”入职仪式。威万影业彭总监、常总监代表公司对订单班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威万影业有限公司

经过双选,参加今年实习的6名同学,正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他们表示,会在新的环境、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勤学苦练岗位技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顶岗实习考核,不辜负企业及学校的期望,争取早日成为威万大家庭的一员。企业也将在岗前培训后,为他们安排职业规划、岗位技能、日常生活等方面的三级指导,帮助学生尽快适应顶岗实习生活。

威万影业总部位于湖北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别墅区(距离我校武汉科技新城校区仅20余公里),并在北京、天津、杭州、成都、西安等地设有分公司。其中武汉总部拥有近1000平独栋办公别墅和6000平实景摄影摄像培训基地,200亩户外摄影摄像基地。培训基地内部搭建全套影视培训场地,配备导播台、直播系统、舞美、灯光、音响、摇臂、飞行器等全套设备。能为实习的各位同学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训条件。

 威万影业-实习实训环境

威万影业有限公司在影视圈影响力广、社会反响巨大、取得了一系列的斐然成绩。威万影业品牌创始人、总经理郭亮先生作为影视行业资深行家,在影视行业拥有广泛的资源与人脉。威万影业曾联合出品、独家联合摄制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该剧上线芒果TV及各地方电视台后,总播放量已达10亿次以上。

威万影业-郭亮总经理与影视大咖合影

/Users/litao/Desktop/PPT/图片24.png图片24

 威万影业联合出品热播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

与威万影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以来,校企双方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共输送了十多名优秀同学赴企业实习实训并就业,企业对订单班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生工作敬业,积极性高,上手快,对企业价值观认同度高,适应能力较强,共同育人已取得了成果。

在去年17级数媒专业同学实习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希望本次第二期订单班能继续取得更好的成果,并以此为契机让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工作持续高效地开展下去。为今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专业特色打造、企业人才需求与培养等环节创造更大的价值。今后,我院将继续实行订单培养双主体、全过程的管理模式,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长江职业学院-威万影业实习就业基地

 

  本次由威万影业彭总监、常总监带领各位师生参观了威万影业有限公司的影视基地,详细介绍了公司旗下各个工作室所承担的影视工作任务及实习场所的整体环境。

彭总监与长江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师生合影

本次参加实习的6位同学是18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实习期间由威万影业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及老师及时监管。实习期间由企业安排各位同学的住宿(免费),并提供大量的真实影视案例供同学们实习,帮助各位同学尽快掌握影视相关技术技能,达到企业用人标准和要求,早日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