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交 织--“长职杯”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2019-04-30 16:36 作者: 点击:

 

交 织--“长职杯”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

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4月29日,第二届 “长职杯”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在703正式拉开序幕,韩淑萍院长和教务科科长马青兰老师莅临参加,服装教研室主任杨帅老师介绍此次大赛本着“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旨在检验服装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对服装设计岗位通用技术与职业能力的掌握,引领和促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夯实学生专业核心技能与核心知识,锻炼学生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与技术,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综合技能,并为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武汉市赛区选拔赛选拔优秀种子选手。韩院长肯定大家参加比赛的积极性,鼓励选手沉着应试,通过比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并在比赛中赛出风采!

下午1:30大赛预赛正式开始,预赛主要通过创意服装设计考题考察学生设计表现能力,同学们在三小时内根据2019-2020年春夏流行趋势,寻找设计元素,结合市场需求,设计1个成衣系列2款有袖有领,修身中腰带褶连衣裙。

通过预赛评审将选择部分选手参加于5月9日举行的复赛,就让我们一起期待选手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吧!

                             

服装教研室主任杨帅主持启动仪式

韩淑萍副院长解读赛项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地板,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

服装专业选手在预赛现场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餐桌, 群组描述已自动生成

创意服装设计考题环节

创意服装设计考题环节

 

创意服装设计考题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