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武汉市广告协会会长刘方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8-12-07 15:19 作者: 点击:

武汉市广告协会会长刘方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126日下午300,武汉市广告协会会长刘方、副会长陈紫兵、副秘书长胡启忠、顾问项明杰、主任张笑贤和李莉琦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访问。会议在明德楼702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副院长韩淑萍、广告设计与制作教研室主任毕丹及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武汉市广告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由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主,以及相关经营单位、组织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行业组织,是依法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在全国广告同行中拥有强有力的协会形象,先后成功承办了2016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2017年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并于2017年成功协办了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论坛。

会议开始,苏院长对协会领导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而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来到长江职业学院交流和指导工作。接着,韩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及发展成效,我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分享了我院在与行业、企业交流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协会代表高度肯定了我院广告专业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广告协会的协会动态和发展情况。最后,双方就师资互通、行业赛事开展、学术交流、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艺术设计学院会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交流和合作,鼓励教师入会入企,加强政府、行业和学校的互通,促进专业的更好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携手打造艺术人才培养的良好生态环境。

 

交流会会议现场

 

韩淑萍副院长向协会领导介绍我院情况

 

武汉市广告协会会长刘方介绍协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