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送温暖,迎新年

2017-12-27 13:09 作者:学生管理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携手卓刀泉社区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 何俊梅)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外联部每月都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卓刀泉社区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这些孤寡老人没有至亲陪随,没有朋友相伴,在他们最孤单,最渴望他人关心的时候,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有着义不容辞的义务,去温暖他们。2017年12月23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了我市洪山区卓刀泉养老院开展了“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温暖,送祝福。给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
        上午8:50,志愿者们到达卓刀泉敬老院。细心的志愿者们不但准备了节目,还带了纸笔给老人们送去美好的祝福,敬老院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最后志愿者们给老人写了对老人的祝福,并读给老人听。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志愿者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雷锋精神是中国的思想向导,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爱老人。

 


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节目



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



志愿者们在养老院合影留念